导入数据...
3年前  查看:200  [详细] 
第三党总支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组织观看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和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的工作要求,第三党总支于12月7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专题学习,集体观看了大型电视纪录片《为了...
3年前  查看:161  [详细] 
人事处支部赴卢德铭故居开展红色教育隆冬时节,细雨蒙蒙,2020年12月2日,第三党总支人事处支部到自流井区仲权镇狮子湾卢德铭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怀着崇敬的心情,党员们参观了卢德铭烈士故居,并详细了解了卢德铭生前光荣事迹,大家在一幅幅图片和一段段史料面前,真切感受到了卢德铭同志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革命精神。参观结束后,党员们满怀忠诚、心怀敬畏地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随后又进行...
3年前  查看:240  [详细] 
第三党总支、第三分工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11月26日下午,第三党总支、第三分工会全体同志来到自贡市沿滩区永安镇天香童年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包括五个主题。首先是干部讲党课。第三党总支总支委员张利同志作了题为“采购政策分享”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包括采购品目、采购体系、采购流程和附录四个部分。张利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对采购政策进行了讲解。他分别从货物采购、服务采购、工程采购三方面介绍了...
3年前  查看:214  [详细] 
第三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共建活动11月10日,第三党总支书记陈一君同志带领总支处科级干部代表到学校对口扶贫的屏山县书楼镇中坝社区开展“巩固脱贫乡村振兴校地联动共谋发展”精准扶贫结对共建活动。中坝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平率中坝社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陈一君同志带领大家来到中坝社区照中小学,看望师生,参观学校教室、厨房、食物存储间等,了解校舍条件和儿童营养餐等情况,并向...
3年前  查看:230  [详细] 
第三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10月27日上午,第三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政治理论学习要求,组织第三党总支、第三分工会全体同志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共涵盖五个学习专题。第三党总支书记陈一君主持会议。首先是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题。第三党总支纪检委员左清明同志作了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释义”的专题...
4年前  查看:221  [详细] 
6月13日,人事处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乐山竹园烈士陵园和乐山郭沫若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年前  查看:38  [详细] 
 4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相关文件要求,结合第三党总支实际情况,第三党总支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系列专题学习。学习共分为四个阶段。第三党总支党员和第三分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总支书记、人事处处长陈一君同志主持。
5年前  查看:57  [详细] 
第三党总支于10月16日下午2:30,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组织生活会,由钟建平同志主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二阶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刘利同志做了《中美贸易战与理性爱国》专题报告,会议由陈一君同志主持。
5年前  查看:71  [详细] 
第三党总支于9月26日上午8:30,由总支书记陈一君同志主讲,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参加;第二阶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5年前  查看:80  [详细]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7月16日,第三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一行共16人,在总支书记吴斌同志的带领下,赴屏山县中坝村进行扶贫调研。
6年前  查看:66  [详细] 
11月8日下午14:3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校务部政治学习,在封雪松和叶晓彤两位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及校务部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6年前  查看:50  [详细] 
     9月27日下午14:3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校务部政治学习,由吴斌、钟建平两位同志授课,集中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及校务部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