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3年前  查看:208  [详细] 
2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总支在汇东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党风廉政专题教育,由审计处处长左清明主讲,陈一君主持。左清明首先介绍了2020年全国、全省以及全校纪检监察机关的工作成绩,又讲述了2021年学校党风廉政工作重点,最后要求大家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提高纪律意识,履行党风廉政各项要求,完成好管理者、服务者、监督者等各种角色的工作任务。陈一君同志以案讲法,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3年前  查看:37  [详细]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更加深刻地学习“四史”,4月21日,副校长肖兴政率人事处支部党员及民主党派代表赴大邑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建活动。全体同志参观了中国壮士群雕广场、日军侵华罪行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川军抗战馆、飞虎馆、不屈战俘馆等主题场馆。通过馆藏的照片、文物等,党员同志们更加的深刻认识到中华民族曾经遭遇的侵虐,历经的苦难,同时也提醒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铭记先辈们曾经的苦难,...
3年前  查看:240  [详细] 
第三党总支、第三分工会开展专题学习活动11月26日下午,第三党总支、第三分工会全体同志来到自贡市沿滩区永安镇天香童年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本次专题学习活动包括五个主题。首先是干部讲党课。第三党总支总支委员张利同志作了题为“采购政策分享”的专题讲座。讲座内容包括采购品目、采购体系、采购流程和附录四个部分。张利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和相关案例对采购政策进行了讲解。他分别从货物采购、服务采购、工程采购三方面介绍了...
3年前  查看:214  [详细] 
第三党总支开展精准扶贫结对共建活动11月10日,第三党总支书记陈一君同志带领总支处科级干部代表到学校对口扶贫的屏山县书楼镇中坝社区开展“巩固脱贫乡村振兴校地联动共谋发展”精准扶贫结对共建活动。中坝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杨平率中坝社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陈一君同志带领大家来到中坝社区照中小学,看望师生,参观学校教室、厨房、食物存储间等,了解校舍条件和儿童营养餐等情况,并向...
3年前  查看:230  [详细] 
第三党总支开展政治理论学习10月27日上午,第三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政治理论学习要求,组织第三党总支、第三分工会全体同志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集中学习共涵盖五个学习专题。第三党总支书记陈一君主持会议。首先是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学习专题。第三党总支纪检委员左清明同志作了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释义”的专题...
4年前  查看:102  [详细] 
第三总支部前往雅江县瓦多乡中古村开展精准扶贫
5年前  查看:148  [详细] 
第三党总支于11月28日下午2:30,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黄丹梅同志主讲,再次集中学习全国教育大会重要精神;第二阶段由张长安同志主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陈一君同志主持。
5年前  查看:178  [详细] 
第三党总支于10月16日下午2:30,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会议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召开组织生活会,由钟建平同志主讲,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第二阶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由刘利同志做了《中美贸易战与理性爱国》专题报告,会议由陈一君同志主持。
5年前  查看:187  [详细] 
第三党总支于9月26日上午8:30,由总支书记陈一君同志主讲,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集中学习。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参加;第二阶段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5年前  查看:139  [详细]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党委有关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7月16日,第三党总支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等一行共16人,在总支书记吴斌同志的带领下,赴屏山县中坝村进行扶贫调研。
6年前  查看:168  [详细]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机关三党总支于3月22日下午14:30时,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政治学习,由吴斌和封雪松两位同志授课,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世宏《写好四川教育“奋进之笔”》专题文章以及学校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机关三党总支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6年前  查看:171  [详细]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3月14日下午,机关三总支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走进影院,集中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6年前  查看:716  [详细]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于3月5日上午举行。
6年前  查看:123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8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出席这次全会的有,中央委员202人,候补中央委员171人。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全会由中央政治局主持。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了重要讲话。
6年前  查看:178  [详细] 
机关三总支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于11月23日下午14:30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校务部政治学习,由吴斌同志授课,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及校务部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6年前  查看:240  [详细] 
11月8日下午14:3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校务部政治学习,在封雪松和叶晓彤两位同志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大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及校务部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6年前  查看:139  [详细] 
校务部于10月30日上午11:00时,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六次会议,研究讨论校友办、审计处、人事处提交的有关议题,会议由吴斌主持。
6年前  查看:170  [详细] 
 11月2日下午,学校内部控制管理工作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四川理工学院内部控制管理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魏文彪主持。
6年前  查看:216  [详细] 
2017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机关三总支所辖5个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6年前  查看:223  [详细] 
   9月27日下午14:3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校务部政治学习,由吴斌、钟建平两位同志授课,集中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及校务部其他工作人员共同参加。
6年前  查看:126  [详细] 
 校务部于9月27日下午17:00时,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五次会议,研究讨论人事处提交的有关议题,会议由吴斌主持。
6年前  查看:261  [详细] 
6月14日下午14:3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由吴斌同志授课,专题传达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王东明所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校务部全体成员参加。
6年前  查看:59  [详细] 
校务部于6月14日下午16:00时,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四次会议,研究讨论学校行政办、网管中心提交的有关议题,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7年前  查看:231  [详细] 
5月10日下午16:00时,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庹先国校长为校务部全体成员讲了“牢记使命、身先士卒、勇于担当”专题党课。
7年前  查看:309  [详细] 
校务部于5月10日下午14:30时,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理工发展、我的责任”大讨论,庹先国校长和校务部全体工作人员一起参加活动,活动由吴斌同志主持。
7年前  查看:159  [详细] 
校务部于5月10日下午16:30时,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三次会议,研究讨论学校人事处、网管中心提交的有关议题,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7年前  查看:160  [详细] 
4月5日下午14:3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总支委员讲党课”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由吴斌同志授课,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7年前  查看:235  [详细] 
 4月5日下午16:0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集中学习李克强总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机关三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7年前  查看:175  [详细] 
      校务部于4月5日下午17:00时,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第二次会议,研究讨论学校行政办、人事处、网管中心提交的有关议题,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7年前  查看:216  [详细] 
3月27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庹先国校长与校务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集体谈心谈话。
7年前  查看:146  [详细] 
3月27日上午庹先国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务部2017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7年前  查看:155  [详细] 
3月28日上午,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2017年工作研讨会在泸州召开。校长庹先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7年前  查看:198  [详细] 
 校务部于3月15日下午召开2017年第一次会议,研究讨论档案馆、网管中心提交的有关议题,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7年前  查看:144  [详细] 
为贯彻落实党委中心组于3月7日召开的理论学习会精神,3月15日下午16:3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精神传达会,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7年前  查看:183  [详细] 
根据组织部《关于开展2017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的通知》、《中共四川理工学院委员会宣传部关于2017年上半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等文件的精神,3月15日下午15:00时,机关三总支在行政楼第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总支委员讲党课”专题党员组织生活,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黄丹梅同志授课,集中学习《关于在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7年前  查看:152  [详细] 
根据《四川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关于调整组建二级工会组织的通知》精神,机关三总支于3月15日下午召开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会议由吴斌同志主持。
7年前  查看:195  [详细] 
 3月8日下午,由工会主办的“理工发展.我的责任”女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汇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机关三工会女运动员秉持“快乐第一、重在参与”的精神,认真参加了各项比赛,
7年前  查看:143  [详细] 
由雷波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雷波彝族民歌“云朵上的歌谣”,将在学校举办专场演出,演出时间2017年3月10日,演出同时将举办雷波农特产品展出、追梦基金爱心捐赠等活动,请广大教职工积极关注、热情参与。
7年前  查看:187  [详细] 
机关三总支于2017年1月3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庹先国校长,组织部何泽彬副部长、纪委张捷同志,机关三总支全体处级、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斌部长主持。
7年前  查看:124  [详细] 
亲爱的2016届8300余名毕业生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我们相聚在这气势恢宏的体育馆,用如此庄重而热烈的方式为你们举行毕业“加冕”,这在学校的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座体育馆造型别致,如果说它像一盏灯笼,就意味着四川理工的大学文化将照耀你们前行的方向;如果说它像一座熔炉,就意味着今天将把你们送进社会去锻造升华;如果说它像一枚飞碟,就意味着今天将把你们送出象牙塔去接受时代的检验!   ...
7年前  查看:215  [详细] 
2017年1月18日,四川理工学院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照“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务实高效、共同发展”的原则,共建邛酒产业技术研究院,在“政产学研用”结合、人才培养引进、科技成果研发与转移转化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