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三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第三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9月20日
  查看:166
  来源:

第三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了更好的贯彻中央、省委、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精神,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9月20日上午,第三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斌参会并讲话。第三党总支组织委员李可彬主持会议。
        
会上,李可彬同志宣读了第三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名单。第三党总支统战委员刘兴勇同志代表第三党总支书记陈一君作动员讲话。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即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迫切需要。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即是要做到深度聚焦理论学习、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扎实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即是要落实责任担当;科学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注重宣传工作,发挥舆论导向;防止“形式主义”,注重实际成效。
      
吴斌同志作指导讲话,他传达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对第三党总支的主题教育活动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三是紧扣总体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从严把握主题教育的重点举措,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际成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履行好巡回指导职责。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方能致远第三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工作大胆开拓,真抓实干,努力奋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献礼。

朱德珍 撰稿  陈一君  审稿





【编辑:朱德珍】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