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三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第三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9日
  查看:303
  来源:

                                                                                                       第三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

 

5月9日上午,第三党总支在综合楼第5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原第三党总支总支委员和第三党总支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三党总支书记陈一君主持。

陈一君书记简要介绍了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背景,指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强调了2020年第三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必要性,传达了《在学校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同志们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德才兼备和群众公认的原则,严守党章,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确定总支委员候选人的基本要求、结构比例,以及第三党总支发展和工作相关要求,出于公心、出于党性做好换届选举工作。各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严格程序,在本支部全体党员中加强宣传教育,坚决维护换届选举工作的严肃性。

随后,陈一君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中共四川轻化工大学第三总支部委员会2020年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换届选举工作安排、本届总支委员会成员组成等相关情况。最后,陈一君希望同志们继续全力以赴的支持第三党总支各项工作,在学校党委和新一届党总支的领导下,在工作上切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体现出第三党总支的责任和担当,展示第三党总支的风采。

  撰稿 朱德珍 审稿 陈一君

 

 

 

 

【编辑:朱德珍】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