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三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第三党总支]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查看:156
  来源:

第三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的要求,10月15日下午,第三党总支在汇南校区综合楼405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第三党总支领导班子成员和处级干部参会。陈一君书记主持专题会,学校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长何俊材参会。

陈一君同志首先介绍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的召开背景及相关要求,并介绍了第三党总支全体处级干部前期集中学习和自学《党章》、《准则》和《条例》等的情况,随后,处级干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剖析自我,逐个对照“18个是否”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各方面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在检视问题过程中,处级干部们都严格遵守不谈成绩,只说差距找不足的要求,坚持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职务责任和具体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认真查找、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出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思路和具体举措。
  何俊材同志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指出,第三党总支的专题会准备充分,部署到位,处级党员干部们态度端正,大家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刻检视和反思自我,问题查找深入,自我批评深刻、中恳。今天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符合主题教育的要求。
    专题会后,第三党总支还召开了第三党总支党风廉政专题会,陈一君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回顾了川轻化委〔2019〕46 号和川轻化委〔2019〕61 号文件内容,再次强调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

 朱德珍 撰稿  陈一君  审稿

1.png

第三党总支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一

2.png

第三党总支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二

3.png

第三党总支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三

4.png

第三党总支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四

5.png

第三党总支对照党章找差距专题会五

 

【编辑:朱德珍】


(微信扫描分享)